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我没有update blog...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我最近都都在看戏,看书...
所以没有update blog...

现在我就长话短说的把一个星期的事大概的写出来吧!!!
这个星期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跟我认识多年的好朋友了!!!
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三那天因为我们要上电脑课,
所以我们要早去学校.
碰巧,那天我爸爸不能载我们去,
所以我就跟她说...
她说不用紧,她会叫AUNT明天载我们去...
到了那天我已经准备好了...
但是那是我的心怪怪的,
觉得有点不安,
所以打了通电话给她...
DU...DU...DU...
哦!电话接了!
我就问"她"有在吗?
不在.
这两个字很响,我听的很清楚,
我镇定着,接下去问...
请问她去哪里?
电话中传来了一句"不知道"
我听了就说"谢谢"
那时我已经知道...
她已经做朋友车去了...

那是我的心觉得...
她背叛了我...
我很气,真的很气!
为什么她不打一通电话跟我说!
只少我还可以原谅...

所以我就没有去电脑课...
到了学校,
她走到我身边跟我说...
"对不起"
我没有理她,
因为,在她背叛我的那刻起,
我下定决心...
不再理他了.
之后,我和她冷战了几天...


下星期我可能也没有什么时间来update blog,
可能以后会像这样,
一星期update一次...

没有评论: